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6月3号
我在TIME SQUARE看朋友跳舞
到了6点多
是时候找人家载我回家
结果赶不及了
必须提早回家
不然被妈咪骂死><
就惨!!
然后
就打给源是不是刚下课呢
哈哈哈
结果他说半小时来载我
耶!!!!^^
天助我也==
最后
我等了半小时多+++++++
他才到
可是好过他没到咯
哈哈哈^^
他简直就是我的天使!!
哈哈==
救了我鲁~~~~
他竟然跟我说
他刚才在PM飞摩托去到SUNGAI DUA跟朋友借摩托
就是为了载我回家
因为他自己的摩托不能载人
所以才跑到那么远去
可怜他=[
很喜欢坐摩托^^
冷风吹过
舒服啊XD
哈哈哈哈哈哈哈
谢谢你=)
__Alex Tan Ging Guan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