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昨晚6月25号晚上
你说你喜欢我
我该怎麽办
我不会回答
只好一直撤开话题
我不要答应
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宝贝朋友
我更不想你变成第二个Takashino
你跟我说你跟Takashino是朋友
我听了
快要疯掉了拉
也楞着
傻掉料
没想到你跟他竟然是朋友
晕晕晕
真的晕了==
真的真的完全没有想到
他昨晚所讲的话都跟Taka之前追我的时候
讲的话都差不多一样的
好怕啊
我不想再重演
我真的怕了
我被Taka伤到很深了
我不想再被伤一次
我希望你懂我怕的那种感觉
或许我胆小吧
我不敢踏出第一步
怕怕怕==
请原谅我的自私
可是我会试试考虑
还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说
你玩了4年已经玩够了
你也说
你现在开始想要认真
可是我觉得4年够你玩完了乜
我就是很难信啊
你说你会为了我改
不去CLUBING
哈哈哈
可是你也说不可能不去
只是偶尔去罢了
就算有去
也是坦白告诉我
哎哟
不要骗我了拉
我不敢去信
男生说的话
我不要信了
我选择只看行动
因为行动最实际
你别等我的答案了
你会找到更好的女生
而我什麽都不是
我昨晚有跟你说过
如果你真的能认真的+正经的跟一个女生谈恋爱
我相信你会是最好的男朋友
不要再玩了
好不好?
就当我拜托你
认认真真的交往下去
一定会幸福的
加油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