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夜市!!

昨晚跟我的男人[xinyi blurz]去夜市哦..
开心+幸福~
不懂为什麽..我很喜欢牵我男人的手!!
感觉很有安全感呢=D
哈哈哈哈哈哈~~
看到我的宝贝mindy在夜市卖''可丽饼''
她好可爱哦^^
流到满身汗吖!!!可是还是大美女..
我迟些也是要在发林夜市卖饼了哦^^
哈哈哈XD
记得光顾我蛤=D
别来捣乱我就好咯=P
哈哈哈哈哈!!
在夜市MEET安盛...感觉他呆呆的+傻傻的..^^可爱拉XD
ray有去夜市吖!!!可是没有缘分=[
见不到......一直拼命找他!就是找不到啊!!
><
好想念他的样子哦^^他的样子能给到我开心的感觉^^
哈哈=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